•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體驗空拍機送情書 陳文茜憶臟臭的愛河如何轉變

2019-02-21 15:3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陳文茜“空拍機送情書”。(圖片來源:臺灣“東森新聞雲”)

  台灣網2月21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擔任高雄市二月觀光大使的陳文茜,21日體驗“空拍機送情書”,回憶起小時候臟臭的愛河,陳文茜表示,經過好幾任市長的努力後,如今的愛河就跟偉大城市的母親之河一樣,讓人十分感動,從讓人避之唯恐不及的模樣,一直到今天可在河邊散步,甚至舉辦活動,這些都是當初無法想像的。

  陳文茜表示,用空拍機送情書,這是她自己提出來的點子,到了今天真正實現後,讓她覺得相當興奮,因為全世界每一個漂亮的城市,都有一條美麗的貫穿城市的河流,例如巴黎、紐約、上海,都會將河流整治放在主要的建設中,以及如何創造岸邊的人文氣息,並孕育出許多美好的想像,每一任的高雄市長都能持續幫愛河加分,也希望每任市長都能給予愛河更多的愛。

  陳文茜還表示,這次高雄燈會,佛光山的工作人員不屈服於外界的批評,堅持完成花燈佈置,這也是另一種美,希望知識分子及藝術家都要尊重“常民文化”,希望所有人都要用包容的心來看待這件事。其次,有人批評韓國瑜太重視“攤販經濟”,攤販是最基層的服務業人員,市政府帶頭思考如何讓這些業者在節慶中得到多一點的收入,比起去招攬一個大企業來高雄投資好多了。(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