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阿提哈德航空中國航線客機全部升級 拓展在華市場

2019-02-14 16:23: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2月13日電 阿提哈德航空北京辦事處13日透露,伴隨中國與阿聯酋經貿合作關係不斷提升,阿提哈德航空中國航線將全部升級為最新一代787夢幻客機執飛,以進一步拓展在華市場的業務發展。

  自今年7月1日起,阿提哈德航空中國航線將全部升級為波音787夢幻客機執飛。從年初宣佈其阿布扎比--北京--名古屋長途航線已升級為波音787--10執飛後,此全新機型亦將執飛阿布扎比--上海每日航線;屆時,波音787--9夢幻客機也將取代目前的空客A330--200開始執飛阿布扎比--成都每日航線。以上調整生效之後,阿提哈德航空每週飛往中國四大門戶--北京、上海、成都和香港的所有28班航班將全部由最新一代夢幻客機執飛。

  據介紹,執飛成都航線的787--9夢幻客機將配備阿提哈德航空新一代商務艙和經濟艙,共設座位299個,包含28個開間商務艙和271個靈動經濟艙座椅。此次機型升級將使腹艙貨運能力增加4噸。而執飛上海航線的全新787--10夢幻客機共設座位336個,包括32個開間商務艙和304個靈動經濟艙座椅。比此前執飛機型腹艙貨運能力將增加2.5噸。

  阿提哈德航空集團首席商務官RobinKamark表示:“阿提哈德航空採用夢幻客機執飛的目的地數量日益增多,如今我們很高興能將成都也納入其中。我們飛往中國四大門戶的所有航班均將升級為技術先進的夢幻客機機型執飛,從而確保旅客能夠體驗到機上産品與服務的最新創新成果。同時,阿布扎比--上海航線的執飛機型也將升級為787--10夢幻客機。這兩條航線的機型升級無疑是阿提哈德在中國市場所取得的重要里程碑。”

  

  RobinKamark表示,“中國市場對阿提哈德航空至關重要,自2008年首次開通北京航線以來,我們顯著增強了自身在中國市場上的地位。阿布扎比的非石油貿易數據顯示,中國是與阿布扎比酋長國保持重要貿易關係的前五大國家之一。我們期待著能夠以這些堅實的基礎為依託,讓旅客能夠在中國往返航線上體驗到我們最先進的産品和服務。”

  在剛剛過去的2018年,阿提哈德航空迎來了中國市場成功運營的第10週年。2008年,阿提哈德開通了阿布扎比--北京直飛航班,即連接兩國首都之間的首條直飛航線,標誌著阿提哈德首次進入中國市場。此後,阿提哈德航空在中國航線上運輸旅客超過450萬人次。

  在阿提哈德航空與夥伴航空公司簽署的代碼共用協議,以及中阿兩國于2018年1月實施的互免簽證政策拉動之下,阿提哈德航空中國往返航線運輸的旅客數量已呈現顯著的逐年增長。

[責任編輯: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