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春節“搶紅包” 大戰序幕拉開 這份攻略祝你一臂之力

2019-01-29 08:39:00
來源:北京青年報
字號

  春節“搶紅包” 先收下這份攻略

  網際網路等巨頭紛紛推出“搶紅包”活動 用戶須提前下載APP並註冊

  昨天,是中國傳統的“小年”,一年一度的春節紅包大戰也轟轟烈烈地拉開序幕。其中騰訊、百度、支付寶、雲閃付等紛紛“出手”。需要提醒的是,大家一定要提前下載並註冊它們的APP,千萬別在關鍵時刻掉鏈子。

  推出視頻紅包

  將發5億現金

  昨天,騰訊微視宣佈將在春節期間推出視頻紅包的創新玩法,並上線微視視頻紅包春節活動,聯合華為榮耀、聯想等60多家知名企業以及敦煌研究院、頤和園管理處等機構,發出5億現金紅包,為春節的年味加碼。

  據微視公佈,春節活動的“紅包雨”將在2月3日(臘月二十九)、2月4日(除夕)和2月5日(正月初一)三天,每天19:00-20:00和21:00-22:00降臨。同時,2月2日至2月19日期間,微視視頻紅包還將每天産生10位“萬元錦鯉”,每人獲得1萬元大紅包,錦鯉們還將有機會登上微視的閃屏。

  微視視頻紅包的領取方式非常簡單。在春節活動期間,用戶在騰訊微視看視頻時會隨機出現帶有提示標誌的紅包視頻,點擊即可領取紅包。除“紅包雨”、“萬元錦鯉”之外,1月31日起至2月19日,刷微視短視頻還隨時有機會領取隨機出現的“彩蛋紅包”。

  牽手春晚 親友組團

  獎池可達1000萬

  今年百度春節紅包活動一共持續8天,其中“集好運”和“團圓紅包”兩個主題活動將從昨日小年開搶,一直持續到2月4日除夕。

  “集好運”活動主要通過抽卡的形式完成,在活動期間集齊全部10張好運卡,即可獲得瓜分獎金資格,總獎金池為1億元。團圓紅包活動期間,用戶每天都可以領到簽到紅包,親友組團參與還可以在除夕夜瓜分不同檔次的紅包獎池,組團人數越多獎池金額越大,100人參與最高獎池金額可達1000萬元。

  紅包高潮則在大年三十的春晚。當晚共發放4輪紅包,用戶可打開百度APP,根據春晚主持人的互動密碼領取紅包。據悉,此次領取方式有三種,搖一搖紅包、小視頻紅包和搜索得紅包。

  集五福 除夕當晚

  一起搶5億元紅包

  數據顯示,有1億用戶連續三年參與了支付寶集五福活動,集齊支付寶五福像吃餃子、看春晚一樣,已經成為越來越多人的過年習慣和小儀式。今年的集五福有啥新玩法?

  據介紹,支付寶今年將保留大眾熟悉的“AR掃福、森林澆水和莊園喂小雞”得福卡的主玩法,今年還將新增答題得福卡這一種方式,題目將以安全教育為主。

  集齊五福的用戶將在除夕晚拼手氣共分5億現金紅包,金額與去年一樣,同時,在此基礎上,用戶還有機會獲得跟隨螞蟻森林去看樹、歐洲足球觀賽之旅、全年幫還花唄等少量好運彩蛋。

  每天三次領紅包

  最高得2019元

  雲閃付APP春節紅包也來向大眾“拜早年”。1月5日至2月4日,在長達1個月的時間中,用戶可使用雲閃付APP掃描雲閃付APP或銀聯logo,領取最高2019元春節紅包,每位用戶每日可領取3次,紅包金額可累加使用。

  新老用戶只需在應用商店下載雲閃付APP完成實名註冊或將雲閃付APP升級至最新版本,通過雲閃付APP開機廣告或首頁banner圖進入紅包活動專區,即可掃描身邊的雲閃付APP及銀聯logo獲取紅包。

  此外,新浪微博推出了“讓紅包飛”活動升級版“錦鯉紅包”,玩法和傳統搶紅包略有不同,轉發+關注博主才可參與抽獎。 

  文/本報記者 程婕 溫婧

[責任編輯:黃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