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大唐網路2019年戰略發佈:立足數據,面向5G

2019-01-18 14:40:00
來源:東北新聞網
字號

  近日,大唐網路2019年度工作會議上,大唐網路總裁、CEO楊勇發表了幹貨十足、資訊量巨大的內部講話,本次講話的主題是《立足數據,面向5G》,2019年是大唐網路發展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年,將開啟全面混改。

  2018年,大唐網路緊緊把握産業發展趨勢,在“深耕行業,聚焦數據”的總體戰略指導下,繼續深入踐行“一體兩翼”發展模式,成功構建了兩大數據資源池,推出三大核心産品,開拓空間運營3.0模式,基金髮展取得顯著成果。同時,大唐網路旗下所有投資孵化企業自發協同趨勢明顯提升,大唐網路係整體生態初顯。

  楊勇表示,2019年是大唐網路發展歷史上最具戰略意義的一年,也是大唐網路真正意義上的混改之年,旗下五大業務板塊全面實施混改,激活優質基因和資源。2019年,大唐網路將繼續深入踐行“一體兩翼”發展模式,以大數據、人工智慧為主導産業,以5G智慧網聯汽車為先導産業,以産業經營和資本驅動雙線共進,把握新經濟機遇,突破新市場空間。

  2019年,在主體業務方面,大唐網路將繼續深化大數據、人工智慧領域,快速形成技術壁壘,拓寬行業應用。同時,依託中國信科在5G領域的技術優勢以及智慧網聯産業鏈核心資源,聚焦智慧網聯,快速形成核心技術,識別、佔領目標市場,發力智慧網聯城市級應用,強化資源導入和産業支撐能力,提升公司整體業務拓展空間。

  在産業經營和資本驅動方面持續發力,雙線共進。大唐網路産業運營體系將繼續推進3.0産城聯合體模式,聚焦垂直領域産業佈局,在全國穩步發展5G創新中心和電競産業園。同時強化資源整合和業務協同能力,將孵化項目納入中心按照基金運作模式進行管理,快速推進區域和産業基金髮展落地。

[責任編輯: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