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本土奶茶品牌落戶北京 兩岸攜手共促臺企在陸深根發展

2018-12-27 10:5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臺灣“日日裝”奶茶北京旗艦店開業。(台灣網 李航 攝)

  台灣網12月27日北京訊(記者 李航)近期,臺灣“日日裝茶”大陸地區第一家門店——“日日裝茶”北京旗艦店在朝陽區建外SOHO正式開業。

  “日日裝茶”源自臺灣中部,是由發靚國際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臺灣創立的新型態茶飲,創辦人運用其茶飲行業數十年之經驗,融合獨家口味、良心用料、高度客制化、精湛工藝等特色,最終將調茶誤差值降至最低,實實在在將茶獨有的香氣完整地傳遞給消費者。

  “日日裝茶”品牌背後的推手——新添成文化産業發展(北京)有限公司的董事長蘇曉川向記者表示,“日日裝茶”走進大陸一定要保持産品的“原汁原味”,所以無論從食材的選用、製作的工藝、加工的設備乃至行銷模式,全部按照他們在臺灣的方式進行。“日日裝茶”進軍大陸市場的過程中,不論是選址、裝修、行銷推廣等各方面實施過程中都付出了不小的努力,“但最後能看到品牌終於落戶北京,我也是十分開心,也很自豪,覺得自己的努力沒有白費。”

  此外記者了解到,“日日裝茶”計劃在大陸各城市繼續開設門店,擴大自己的市場。在不久的將來,“日日裝茶”將開啟加盟模式,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加入。

  自年初國務院臺辦頒布“惠臺31條”政策以來,各省市積極響應,紛紛出臺具有當地特色的惠臺措施,此舉為臺胞在大陸的創新創業提供了肥沃的土壤。越來越多的臺企、臺青在政策的指引下勇敢的邁出第一步,進軍大陸市場,更有臺胞將大陸作為自己“逐夢”的起點,借“惠臺”大潮實現自己的價值。(完)

“日日裝”奶茶在大陸首家門店。(台灣網 李航 攝)

店員在製作奶茶。(台灣網 李航 攝)

所有設備均與臺灣門店同等標準。(台灣網 李航 攝)

開業後第一對客人。(台灣網 李航 攝)

[責任編輯: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