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霹靂布袋戲力推新劇

2018-12-11 09:02:00
來源:人民網
字號

  由臺灣霹靂國際多媒體出品、耗資約2.5億元(新台幣,下同)打造、人氣男主角“素還真”30週年代表作《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説異數》將於明年1月23日發佈。該劇記者會與片花特映會今日在臺北威秀影城舉行。

  《霹靂英雄戰紀之刀説異數》為1990年經典劇集《霹靂異數》的重啟之作,後者被霹靂迷奉為經典,同時奠定霹靂武俠第一男主角素還真在觀眾心中的地位。除了素還真之外,其他經典角色如崎路人、葉小釵與一頁書等,都將集結回歸,共同對抗惡勢力。

  新劇採用先進的電影拍攝技術,無論在劇本、剪接、運鏡及特效等方面,都超越一般電視劇的製作水準與成本。上下兩季共43集,每集投入超過600萬元。

  身兼總導演與編劇的霹靂國際董事長黃強華,此次親自操刀編寫全新故事篇章。他説:“希望帶給觀眾全新視覺感受,想接觸霹靂卻因長劇無從入門的人,可以從這部精緻短劇開始進入。霹靂木偶戲值得用電影規格來呈現它的精緻度與戲劇張力,兼具高爽度與高畫質。”

[責任編輯: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