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請關注!兩岸媒體黑龍江行採訪活動正式啟動

2018-10-11 21:2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1日哈爾濱訊(記者 張亞靜 李奕均)以“振興老工業 黑土新篇章”為主題的改革開放四十週年兩岸媒體黑龍江行活動11日在黑龍江省哈爾濱市正式拉開帷幕。

  此次活動共為期8天,兩岸媒體人將赴哈爾濱市和齊齊哈爾市兩地,探訪哈爾濱電機廠、中國一重、中車齊車集團有限公司、北滿特鋼等老工業廠區,感受在“一帶一路”機遇下老工業基地的振興;走進元盛和牛、嘉一香食品等臺資企業,了解臺資企業在黑龍江融合發展的廣闊前景;參觀哈爾濱城市規劃館、中央大街、巴洛克文化街區以及興十四村等,感受當地城市發展、建築特色與文化風俗。

  參與採訪活動的十余位媒體人中,既有第一次來黑龍江的“新朋友”,也有對黑龍江十分了解的“老朋友”。既有從業多年的資深記者,也有後起之秀的自媒體人。

  兩岸媒體人將通過自己的視角,充分發揮自己的專業特長,利用“短視頻+圖文+現場直播”的形式,通過專業媒體平臺和自媒體平臺傳播,多角度展現改革開放四十年來黑龍江的發展變化與機遇。用全新的視野,圍繞黑龍江“一帶一路”建設與老工業基地振興等,全面展現黑龍江這片土地的獨特魅力與活力。

  此次活動由黑龍江省臺辦、台灣網共同主辦,《臺灣導報》、臺灣中天電視臺、臺灣TVBS電視臺、臺灣NOWnews等臺灣媒體參加報道。(完)

[責任編輯:張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