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18浙臺合作周鄞州專題活動啟動 兩岸共商科技與農業的融合與發展

2018-09-19 13:17:00
來源:www.nbyztv.com
字號

  12日下午,2018浙江·臺灣合作周鄞州專題活動—科技與農業融合發展論壇在鄞州區大學生(青年)創業園舉行。兩岸農林界、科技界、臺企代表、青年代表等100多位嘉賓齊聚一堂,共謀兩岸産業合作、共促發展。副區長朱曉麗出席活動。

  論壇上,4位來自臺灣和鄞州的優秀企業家代表分別就“健康新農業,農産新價值”、“打造城市醫療及健康的新生態”、“智慧醫療與健康大數據應用”、“農業旅遊與科技的價值鏈條”等主題進行分享演講。與會嘉賓還圍繞科技與農業融合發展的趨勢與未來進行了交流探討,並對接下來在這一領域的合作充滿期待。

  據悉,接下來的浙臺合作周鄞州專題活動還將舉辦鄞臺企業交流活動、行銷思維與行銷戰略講座等促進兩岸創業青年更深層次的進行溝通與連結,實現兩岸經濟、文化、人才等方面的更多交流與經貿合作,互利互惠,共贏發展。

[責任編輯:黃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