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組織臺商參加第20屆投洽會

2018-09-10 16:2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秋雄會見參會臺灣企業家代表。(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台灣網9月10日訊  第20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簡稱“投洽會”)于2018年9月8日在廈門國際會展中心隆重舉行。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由李榮民主任率團,組織了臺灣六個工商團體50多位企業家參展參會。此次是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自成立以來連續第六年組織臺企臺商參加投洽會活動。

  投洽會期間,廈門市委副書記陳秋雄安排會見了參會臺灣企業家代表;參展參會臺商出席了開館式、2018國際投資論壇、第十三屆兩岸經貿合作與發展論壇、第二十屆投洽會資本與項目對接交流會等重要活動,觀看了展覽。

  李榮民主任在觀看展覽期間,與威剛集團、威潤科技、素旺貿易公司等臺灣參展商代表進行了交流,了解其參展情況以及參加投洽會的收穫體會;重點走訪了、海絲國家投資館;聽取了大陸參展企業縱目科技、中北潤良負責人的情況介紹,並分別觀看了這兩家公司在自動駕駛、車用模組鋰電方面的新産品展示,溝通了下一步與臺灣新能源汽車産業界開展交流合作的意見。

  本屆投洽會以“引進來”和“走出去”為主題,凸顯“一帶一路”特色,對於參展參會的臺商臺企,共同分享“一帶一路”發展機遇,攜手共同融入大陸、特別是全球區域經濟發展提供了一個重要的交流與合作的平臺。超過110個國家和地區的1000多個工商團組、約5000家企業超過12萬名客商參會,其中國際組織、境外商協會、跨國公司及世界500強企業團組超過300個。(完)

  

  第20屆中國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9月8日在廈門舉行。(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第十三屆兩岸經貿合作與發展論壇會場。(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李榮民主任(右一)參觀網上投洽會。(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李榮民主任(右一)參觀海絲國家投資館。(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李榮民主任(右一)參觀臺灣威剛集團展臺。(台灣網發 機電商會臺北辦事處供圖)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