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基隆市議會率團考察廁所 遭網友酸:米蟲遊海

2018-05-07 15:55: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基隆市議會今(7)日上午前往外木山公廁進行市政考察,被網友酸。(圖片來源:臺灣“中時電子報”)

  台灣網5月7日訊  據臺灣“中時電子報”報道,基隆市議會今(7)日上午前往外木山公廁進行市政考察,由議長宋瑋莉率領議員們及市府官員等約50人,浩浩蕩蕩前往現場,共商公廁設施及周邊環境改善方案,但議員楊石城卻忍不住在facebook上怒酸,“大家都沒事做嗎?太無聊了!浪費時間!”網友也留言嘲諷,“這樣才有造勢照片可以拍啊!”

  基隆市外木山曾獲選臺灣10大魅力水域,每逢假日都吸引大批人潮前來賞景,但沿路上有4座公廁卻連“門都沒有”,幾乎被“看光光”,民眾因此提出陳情,要求改善,市議會對此特地安排今(7)日上午前往考察,要求交旅處改善。

  “太無聊了!”楊石城在考察行程結束後,在自己facebook上發文表示,“考察外木山公廁!一夥人到外木山,大家都沒事要做嗎?這種事打電話跟處長或市長講就可以的,太無聊了!浪費大家的時間,下次再辦這種會堪,自己一個人去就好了!”

  此文引起臺灣網友熱議,張姓民眾酸“米蟲遊海”,楊姓網友則説“這樣才有造勢照片可以拍,不然有些人真的沒事做!”,湯姓市民表示“談效率,請先從有權位的人做起吧!”不過也有網友表示“廁所可以多一點嗎?”“現有的廁所夏天麻煩請多清潔幾次,到晚上味道很臭!”(台灣網 王怡然)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