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墾丁觀光雪崩?傳日月光飯店開價3.68億求售

2018-03-12 10:1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12日訊 據臺灣“東森新聞雲”報道,墾丁旅遊業近期負面消息不斷,觀光人潮如雪崩式下跌,最新更傳出位於恒春鎮的墾丁日月光飯店,在網路上刊登租屋網找買主,開價3.68億元新台幣,格外引發關注。

  臺灣591租屋網上近日刊出一則“36800(萬新台幣)降價,墾丁大利多假期大飯店”的中古房屋出售案,該物件土地坪數264.3坪、權狀坪數2285.4坪(含車位),整棟15層樓高、房間數156間,屋齡21年。

  根據臺媒報導,仲介業者表示,售屋網上的大利多飯店其實就是現在的墾丁日月光飯店,對此,墾丁日月光飯店業者僅低調回應,表示目前飯店營運正常。

  只不過,2017年才傳出墾丁泊逸飯店吹熄燈號,今年又有知名月牙泉Villa渡假村、沐夏墾丁會館接連停業,如今再傳出飯店出售消息,不少業者則擔心後續恐怕有連鎖效應發生。(台灣網 孫伊靜)

[責任編輯:孫伊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