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20個省(市、區)臺青線上參與桂臺青年短視頻直播實訓

2022-05-23 09:4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南寧5月22日電 (蔣雪林 倫俊芝 李強)5月21日,“2022年南寧臺胞臺商助力鄉村振興行動——桂臺(南寧)青年短視頻直播實訓”以線下+線上形式繼續進行。

  當日直播實訓課程同時線上人數達到1000多人,其中,來自全國20多個省(市、區)的臺青超過百人參加了線上學習、互動,場面十分熱烈。

  “2022年南寧臺胞臺商助力鄉村振興行動——桂臺(南寧)青年短視頻直播實訓”線下活動在廣西南寧舉行,為期三天,將在22日結束。

  全國臺企聯常務副會長、青委會主委周代祥是現場實訓學員之一,他感覺課程通俗實用,“我將直播間轉發到朋友圈和各地的臺灣好友,沒想到引起這麼多臺青朋友的關注”。

  他表示,臺灣青年掌握更多短視頻創作和直播技能,有利於儘快融入大陸的新經濟、新業態中,爭當電商銷售領域的排頭兵。

  “直播帶貨是年輕人發展的一個機遇,通過線上學習,進一步了解了這個産業,將來也將運用在自己的事業上。”福建省廈門市臺青鄭竣豐參加線上實訓後有感而發。

  湖北省武漢市臺青楊政諭線上上學習了有關主播的技能培訓、直播技巧和選品方面的秘訣,表示將應用在他的産品推廣上。(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