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李政宏:樂見福建沿海通橋金門馬祖,臺灣年輕朋友應多了解大陸發展戰略

2019-10-23 08:3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21日訊 臺灣海峽通道及金馬通橋專題研討會日前在福州召開,兩岸專家對福州至馬祖、廈門至金門的大橋建設形成了初步方案。全國臺企聯會長李政宏日前受訪表示對兩地通橋“樂觀其成”,並提出臺灣年輕人應多研讀大陸發展戰略,找到融入其中的商機。

  李政宏表示,我們追求的是兩岸更加融合、更加方便。目前,已經實現了廈門的水通到金門,(福建和臺灣金門、馬祖)兩地這麼近,如果能讓兩地的文化交流、經濟交流更為密切,我們還是樂觀其成的。

  近年來,大陸不斷出臺各項措施,鼓勵臺灣年輕人到大陸發展,李政宏對此表示,希望臺灣的年輕人多到大陸走走看看,了解大陸發展的現況,研讀大陸的各項發展戰略,這其中融入了很多的商機。

[責任編輯:全志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