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湖北武當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考核評定為優秀等次

2020-12-30 19:11: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湖北新聞12月24日電 (馮開春 陳金玉 徐亮)12月23日,湖北省臺辦副主任徐元宏為武當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辦公室頒發中共中央臺灣工作辦公室和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聯合評定的“湖北十堰市武當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在2019年度考核中被評定為優秀等次”榮譽證書。

  據悉,武當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于2010年10月29日經中央臺辦、國臺辦批准成立,係全國第二家海峽兩岸交流基地。

  武當山海峽兩岸交流基地成立以來,堅持以海峽兩岸交流基地為平臺,以宗教文化交流為紐帶,不斷深化兩岸在旅遊、文化、經貿等領域的交流合作。相繼舉辦了玄天上帝臺灣巡境活動、海峽兩岸武當文化論壇、鄂臺青少年夏令營等文化交流活動數十次,為兩岸關係的和平發展貢獻了武當力量。(完)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