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國際跳棋錦標賽臺州開賽

2022-07-14 17:19:00
來源:臺州日報
字號

  7月8日上午,由浙江省體育局主辦、省智力運動管理中心和臺州市體育事業發展中心執行的2022年浙江省青少年國際跳棋錦標賽在臺州開幕。這是我省最高水準的青少年國際跳棋賽事。

  本次錦標賽賽期3天,設有100格男、女個人、混合團體,64格男、女個人、混合團體6個項目,按年齡分為4組,吸引了全省16支代表隊、251名運動員和領隊、教練員參賽。

  比賽現場,選手們注意力高度集中,展開了一場場精彩的博弈。

  “近年來,在青少年群體中,學習國際跳棋的氛圍越來越濃厚,因為易上手,不少孩子幼兒園就開始接觸國際跳棋了。”本屆錦標賽裁判長蔣桂龍介紹,練習國際跳棋既有助於開發智力,又能培養頑強進取的精神。

  近年來,臺州十分重視國際跳棋項目的普及和發展,曾多次組隊參加全國、省級國際跳棋比賽,涌現了一批實力不俗的國際跳棋運動員。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