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介紹臺胞獲評青年五四獎章有關情況

2023-05-17 10:3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5月17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福建海峽衛視記者:我們注意到,今年五四青年節前後又有一些臺胞獲評青年五四獎章,請介紹有關情況。
  馬曉光:今年五四青年節前後,各級團委、青年聯合會表彰了一批優秀青年個人和集體,其中25名臺灣青年和3個以臺灣青年為主體的團隊獲評省級和市級青年五四獎章和青年五四獎章集體(含提名獎)榮譽稱號。我們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的臺胞特別是臺灣青年在大陸找到了實現夢想的舞臺。我們將一如既往為兩岸青年互學互鑒創造良好條件,為臺灣青年在大陸學習、就業、創業、生活提供更多便利。歡迎更多臺灣青年參與到中國式現代化建設進程中來,追夢、築夢、圓夢。(編輯/李寧 審校/李柏濤)
[責任編輯:李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