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陸委會威脅查辦參加平潭徵文活動臺生 國臺辦回應

2021-03-31 10:4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3月31日北京訊 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今天上午舉行例行新聞發佈會,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主持本次新聞發佈會。

  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國廣記者:日前有臺灣學生參加平潭舉辦的“首屆兩岸青少年好家風好家訓徵文活動”並獲獎,受到所在學校表彰。陸委會就此稱,如違反相關條例或規定將查處。發言人對此有何評論?謝謝。

  朱鳳蓮:家風家訓是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我們中華兒女共同的精神財富。福建平潭舉辦相關徵文活動,為兩岸青少年講述家風家訓故事、展現文學和道德素養提供了很好的平臺,受到兩岸青少年熱烈歡迎和踴躍參與。我們對兩岸獲獎小朋友表示祝賀,也會繼續鼓勵和支援兩岸青少年開展各種形式交流活動,揚正氣、走正道,攜手友愛,健康成長。(台灣網 吳怡)

[責任編輯:吳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