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德陽市臺資企業協會

2021-01-13 15:46:00
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德陽市臺資企業協會是由在德陽投資的臺商和臺資企業共同發起,申請成立的。于2008年2月1日經四川省人民政府臺灣事務辦公室批准,並報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同意備案。2008年7月正式成立,德陽市帛漢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潘詠民先生榮任德陽市臺資企業協會第一屆會長。

  德陽市臺資企業協會以“構建和諧的友誼平臺,讓世界充滿熱情活力的精彩人生”為使命,秉持“熱情臺協、活動德陽、精彩人生”的價值觀,旨在廣泛聯繫和團結德陽臺資企業和在德陽投資的臺灣同胞,加強會員間聯誼和合作交流,維護會員的合法權益,努力為會員和來德陽投資的臺灣同胞服務。協會致力於充分發揮民間團體的橋梁紐帶作用,擴大德臺交流交往,促進企業發展和德陽經濟繁榮,推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

  電話:0838-2303989

  傳真:0838-2309656

  E-mail:dytx2304963@126.com

  地址:四川省德陽市長江西路一段12號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