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林春福:政府的支援就是我們迎難而上的底氣

2022-09-09 20:50: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元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春福在“大陸臺企這十年”座談會發言。(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9月8日北京訊 9月5日,“大陸臺企這十年”座談會于北京召開,元升農業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林春福結合自身經歷在會上分享感悟。

  他表示,在創業的過程中,項目得到當地的省、州、縣各級政府的關心,多方政策支援解決了項目資金問題。兩岸是一家,政府全力支援堅定了他在大涼山生根發展的決心。大陸的各項發展政策,美麗的綠水青山,還有廣闊的市場機遇,能夠助力每個人夢想成真。

  林春福説,臺灣在農業科技技術、社區營造、鄉創文創方面起步較早,比較有經驗。呼籲在島內觀望的臺青朋友們將這方面經驗帶到大陸,未來發展定能走上康莊大道。(文/孫路路 審校/王博偉)

[責任編輯:商林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