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從兩岸一家親,變成兩岸一條心!

2021-12-16 18:2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新黨前主席郁慕明在活動中致辭。(台灣網 尹賽楠 攝)

  台灣網12月16日昆明訊 (記者 尹賽楠 張亞靜)“2022年,我們要從兩岸一家親,變成兩岸一條心。”話音未落,現場頓時響起熱烈掌聲……

  12月16日,第9屆雲臺會主題日活動在雲南昆明舉行。儘管新冠肺炎疫情嚴峻,臺海局勢緊張動蕩,但新黨前主席郁慕明依舊來到現場,81歲的他,始終奔走于兩岸交流第一線。

  “你們以為我很激動,恰恰相反,此時的我很平靜。”郁慕明説,我們只是在正確的道路上,做正確的事。在祖國統一的進程中,也許會聽到一些雜音,遭受一些打擊,但這就是我們的責任。

  郁慕明表示,中國共産黨百年奮鬥的光輝歷程,是從苦難中走出。廣大臺灣青年應多來大陸走走看看,了解大陸,用我們的力量,深化兩岸交流合作。

  “儘管已經是‘80後’,但我依舊充滿信心。”郁慕明説,在有生之年,我們一定能看到國家統一,見證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完)

活動開始前,郁慕明一行赴昆明市桃源街社區進行參訪。(台灣網 尹賽楠 攝)

[責任編輯:尹賽楠]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