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陸委會稱大陸懲戒“臺獨”金主是“恫嚇”臺商 國臺辦回應

2021-11-24 15:3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1月24日訊 日前,大陸出手懲戒曾在島內給部分頑固“臺獨”分子捐款的臺灣遠東集團,引發島內輿論關注,臺陸委會指摘大陸依法依規的懲戒措施是所謂“恫嚇”臺商,並揚言要“反制”。國臺辦發言人朱鳳蓮今天重申,我們歡迎和支援臺胞臺企來大陸投資發展、依法保障臺胞臺企正當權益的立場和態度沒有改變。
    國臺辦:支援臺胞臺企來陸投資發展的態度未改變
    朱鳳蓮表示,我們歡迎和支援臺胞臺企來大陸投資發展、依法保障臺胞臺企正當權益的立場和態度沒有改變,願意率先與臺胞臺企分享大陸發展的機遇,為臺胞臺企提供更多同等待遇,持續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更多造福兩岸同胞。
朱鳳蓮表示,大陸方面依法對極少數“臺獨”頑固分子實施懲戒,態度明確、立場堅定。島內一些勢力公然為“臺獨”分子撐腰張目,必然遭到應有打擊。任何人、任何勢力都不要低估我們捍衛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的堅強決心、堅定意志、強大能力。
    國臺辦:大陸從不介入臺灣地區選舉
    就臺灣遠東集團一事,臺灣有評論污衊大陸是借著查處“綠色金主”操控臺灣選舉,朱鳳蓮回應,我們從不介入臺灣地區選舉。依法打擊“臺獨”頑固分子及其關聯企業和金主,是為了維護臺海和平穩定,為了維護兩岸同胞的切身利益,為了打擊和遏制“臺獨”分裂活動。(台灣網 普燕)
 
[責任編輯:普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