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國臺辦發言人:民進黨當局製造國際“挺臺”假像自欺欺人,其圖謀不會得逞

2021-10-19 16:44: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10月19日訊 國臺辦發言人馬曉光10月19日應詢表示,民進黨當局用各種伎倆,拉攏一些組織謀“獨”和製造國際“挺臺”假像,只能是自欺欺人。其圖謀不會得逞。

  有媒體詢問,一個叫做世界醫學會(WMA)的國際非政府組織近日通過所謂“支援臺灣以觀察員身份參與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相關機制”決議文修正案。民進黨當局向該組織表示“感謝”。對此有何評論?

  馬曉光對此表示,中國臺灣地區參加國際組織及其活動必須堅持一個中國原則。世界衛生組織涉臺安排早有定論。世界醫學會(WMA)的言論違背一個中國原則和世衛組織涉臺安排,是錯誤和無效的。民進黨當局用各種伎倆,拉攏一些組織謀“獨”和製造國際“挺臺”假像,只能是自欺欺人。其圖謀不會得逞。(完)

[責任編輯: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