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親綠媒體:解放軍軍機9日兩度進入臺所謂“西南空域”,並驅離美軍機

2021-09-07 21:52: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9月7日訊 據臺灣親綠媒體報道,解放軍軍機7日上午兩次進入臺所謂“西南空域”,並驅離美國軍機。

  臺灣親綠媒體聲稱,解放軍軍機上午8時24分和10時40分兩度進入臺所謂“西南空域”,高度7300米,臺軍進行所謂廣播驅離。報道稱,解放軍軍機上午8時驅離了附近的美國軍機,還有一架美國RC-135偵察機同時出現在東海,時間長達6小時以上。

  關於解放軍海空軍力戰備巡航,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張春暉空軍大校曾明確表示,臺灣及其附屬島嶼是中國領土神聖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中國軍隊戰備巡航完全正當合法,是針對當前臺海安全形勢和維護國家主權需要採取的必要行動。戰區部隊有決心、有能力挫敗一切“臺獨”分裂活動,堅決捍衛國家主權安全和領土完整,堅決維護臺海地區和平穩定。

[責任編輯:陳佳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