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青“素人”秒變直播“達人” 台灣網開啟臺青主播實戰演練

2021-04-27 08:4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26日晚,“融融帶你去春遊”主題直播現場。圖為臺青馮櫳儀(左一)現場帶貨。(台灣網 發)

  台灣網4月27日北京訊(記者 陳文韜)26日晚,由台灣網舉辦的“海峽兩岸古風茶裳直播季”活動開啟“融融帶你去春遊”主題直播,3位臺灣青年化身帶貨主播,現場為廣大網友推薦了多款兩岸特色商品。

  在本次實戰演練直播前,直播季活動特別安排了為期2天的臺青電商及主播培訓課程,並結合26日晚的直播帶貨實戰演練,將專業知識和實操經驗相結合,手把手地教授兩岸青年如何從零開始,成為一名合格的電商主播。

  “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我改換素衣,回中原……”臺北女孩劉博儀在直播中用甜美的嗓音獻唱的閩南語歌曲,得到了直播間全體觀眾的一致點讚。直播現場,博儀與鄭伊庭、馮櫳儀3位臺灣“小姐姐”使出渾身解數,專業、認真的態度與職業主播並無二致,為這幾天的培訓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據悉,“海峽兩岸古風茶裳直播季”活動為期5天,時間從4月24日至28日,分為臺青電商培訓、“融融帶你去春遊”、“蘭亭茶事”兩岸交流茶藝秀、“雅韻華章”同袍交流漢服秀等4個版塊,幫助臺灣青年了解和融入大陸電商市場,率先同臺灣同胞、尤其是臺灣青年分享大陸發展機遇。(完)

臺青鄭伊庭現場帶貨。(台灣網 發)

臺青劉博儀現場獻唱歌曲。(台灣網 發)

[責任編輯:陳文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