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藝人致敬邊防英雄 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

2021-02-22 20:18:00
來源:臺海網
字號

  祖國西部邊陲,喀喇崑崙高原。2020年6月,外軍公然違背與我方達成的共識,悍然越線挑釁。面對來犯之敵,衛國戍邊戰士英勇戰鬥,祖國的山河一寸都不能丟。2月19日,反映邊境任務部隊官兵衛國戍邊英雄事跡的報道,在社會上引起強烈反響。在鬥爭中負傷的祁發寶和犧牲的陳紅軍、陳祥榕、肖思遠、王焯冉4位烈士的壯舉,深深震撼每一位中國人的心。

  戍邊英雄事跡在微博也引發熱議,“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更成為熱搜話題,臺灣藝人歐陽娜娜、賴冠霖也轉發相關貼文。

  歐陽娜娜轉發貼文並寫下:“向邊防英雄們致敬,謝謝您們的守護。大好河山,寸土不讓。#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 ”

  賴冠霖轉發《央視新聞》貼文,寫下:“謝謝你們的守護,致敬邊防軍人!”並同樣標注#祖國山河一寸不能丟#。兩人的發文內容引起大陸網友熱議,不少人也為他們的舉動點讚。

  一個戰士就是一座界碑

  衛國戍邊的英雄

  就是永不褪色的界碑

  這界碑矗立在國家邊關

  也矗立在兩岸中國人心中

[責任編輯: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