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臨近春節 福建寧德走訪慰問臺胞臺企

2021-02-01 08:5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福建寧德市政協副主席陳美鶯、市臺港澳辦副主任陳志強,以及市政協港澳臺僑委副主任吳銘英一行28日組織開展臺胞臺企春節走訪慰問活動,進一步了解在寧臺企生産經營情況和臺胞工作生活情況。

  陳美鶯表示,希望春節期間,臺資企業繼續落實常態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安全生産,努力辦好企業,繼續做兩岸經濟交流合作的橋梁,為寧德市經濟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也希望在寧臺胞架起兩岸溝通的橋梁,講好“寧德故事”。

  期間,陳美鶯一行走訪慰問了福建聯德企業有限公司、寧德侯泰清潔用具有限公司以及在寧過年臺胞劉志信等,詳細詢問了解企業目前的生産經營狀況及疫情防控工作等,充分肯定臺胞臺企在抗擊疫情中所做的貢獻,厚植“兩岸一家親”思想,密切同胞親情。

  “嚴格執行防疫常態化工作,確保企業員工健康安全工作。”福建聯德企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陳茂堯稱,針對新冠肺炎疫情,企業已制定了《聯德、聯維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應急管理辦法》,內容涵括防疫組織、部門職掌、分工、工作執行細節等,另對企業員工、物資、防疫措施等如何落實進行明確地指導説明。

  在寧臺胞臺商們紛紛表示,對大陸發展信心十足,將抓住機遇,紮根寧德,主動參與寧德經濟建設;面對此次疫情,將留在大陸過春節,並全力支援大陸防疫抗疫。(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