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同心戰“疫” 大連金普新區友愛家社工服務中心與臺資企業連手送暖

2021-01-06 17: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友愛家社工服務中心法人楊勁松與臺資企業代表黃仁傑受頒榮譽證書。(台灣網發)

  台灣網1月6日訊 年終歲尾,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再次襲擊大連,牽動著全市人民的心,也牽動全中國的關注。

  大連金普新區友愛家社工服務中心與大連市社會福利院對接服務,在具體了解大連市社會福利院的實際供暖需求後,第一時間聯絡溝通位於天津的臺資企業超能惠普(天津)科技有限公司,該公司在了解了大連市社會福利院的需求後立即與大連友愛家社工服務中心組成工作小組,于2021年1月2日將電激活相變潛熱聚能電暖氣設備送達大連市社會福利院兒童分院,相關領導接受了捐贈,並表示感謝。

  自大連疫情發生後,大連金普新區友愛家社工服務中心迅速啟動疫情防控機制,第一時間向全體員工和社會公眾普及疫情防控知識與心理健康知識服務,組織捐贈防疫物資,發揮其社會服務動力,全力以赴打贏疫情防控狙擊戰。

[責任編輯:張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