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海南省臺胞臺企之家”掛牌 為臺胞提供更多更好服務

2020-12-28 08:54: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海口12月27日電 (記者 張茜翼)“海南省臺胞臺企之家”27日在海口掛牌,這是為生活和居住在海南的臺灣同胞設立的新的服務平臺。

  “海南省臺胞臺企之家”由海南省臺聯、海南省臺資企業協會聯合建立,旨在充分發揮生活和居住在大陸的臺灣同胞的獨特優勢,進一步深化瓊臺旅遊業、高新技術産業、現代服務業交流合作。

  海南省臺辦主任劉耿表示,“海南省臺胞臺企之家”將以交流聯誼、政策宣傳、協調服務、資源共用、實踐鍛鍊、法律諮詢等六個平臺建設為重點,積極打造為生活和居住在大陸的臺灣同胞提供服務的“一站式”平臺。希望海南省臺聯、省臺資企業協會相互配合,鼓勵臺胞臺企投身到海南經濟社會發展中來,共用海南自貿港建設新機遇。

  海南省臺聯黨組成員、會長符之冠説,海南省臺聯將充分利用好“海南省臺胞臺企之家”的平臺優勢,積極開展臺胞臺企法律服務、臺胞主題沙龍、文體交流等聯誼服務活動,為生活和居住在海南的臺灣同胞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