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紅色三明故事宣講團走進中央臺辦

2020-12-17 09:33: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紅色三明故事宣講團走進中央臺辦。(台灣網發)

  台灣網12月17日訊 12月15日上午,福建省三明市“風展紅旗如畫”紅色三明故事宣講團赴中央臺辦開展宣講活動,為黨員幹部職工講述流傳在蘇區感人至深的紅色故事。宣講前,中央臺辦主任劉結一會見了紅色三明故事宣講團成員、三明市副市長張文珍一行。“風展紅旗如畫”紅色三明故事宣講團于2020年11月被中宣部授予“基層理論宣講先進集體”稱號,先後開展宣講113場,現場聽講人數近3萬人。

  宣講團成員以《三明:風展紅旗如畫的原中央蘇區》開場,介紹了三明蘇區的歷史、地位及其為中國革命作出的重要貢獻和巨大犧牲,隨後以《數字裏的紅色記憶》、《曾家一門三烈士》、《開國將軍與農夫的故事》、《建蓮獻給毛主席》為題,講述了革命先烈們為了人民幸福、民族復興,不惜流血犧牲,用生命和鮮血鑄就共産黨人信念與忠誠的感人故事。宣講活動引起強烈反響,許多黨員幹部感動落淚,對中央蘇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真切地感受到蘇區人民為革命拋頭顱、灑熱血的無私奉獻精神,一致表示在今後的工作中始終堅守初心使命,始終胸懷“兩個大局”,進一步解放思想,勇於開拓創新,主動擔當作為,為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凝聚強大動力。

  宣講活動由中央臺辦機關黨委書記、副主任裴金佳主持,設主會場和分會場,中央臺辦機關全體黨員和部分事業單位黨員參加。(完)

 紅色三明故事宣講團走進中央臺辦。(台灣網發)

[責任編輯:王琳]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