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首家臺青創業企業入駐福州長樂濱海新城眾創空間

2020-12-07 09:07: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福州12月5日電 (記者 劉可耕)日前,福州長樂濱海新城東南大數據産業園“臺青創新創業示範基地”(眾創空間)迎來第一家臺青創業企業入駐。

  該臺青創業企業負責人、臺青簡以信表示,在福州長樂濱海新城看到了很大的發展機遇,沒多想就跟福州市電子資訊集團表達自己進駐意向。自從他有意向設立企業到入駐濱海新城東南大數據産業園‘臺青創新創業示範基地’(眾創空間),在辦理企業設立等各種手續及諮詢獎勵補貼政策上都有專人對接,“一站式”服務讓他倍感貼心。

  據了解,福州長樂濱海新城東南大數據産業園隸屬於福州市電子資訊集團,現提供近1500平方米眾創空間給予臺胞臺企創業就業優質平臺,積極鼓勵臺灣青年到産業園就業創業,同時提供優質團體入駐掛牌,協助臺青申請政府出臺引才及就業政策補助,努力打造成臺青登陸家園。

  在榕就業臺青、福州長樂濱海新城東南大數據産業園“臺青創新創業示範基地”(眾創空間)項目負責人張孝榮表示,首家入駐臺青創業企業是他引進的。自己也是臺青,北京大學畢業後經榕博匯引進至福州市電子資訊集團任職。在發揮自身專業大力推進福州市資訊化領域建設的同時,也希望可以“以臺引臺”,為兩岸青年交流做出貢獻。(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