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産業合作聯盟授牌成立

2020-11-02 22:01: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産業合作聯盟2日在杭州正式授牌成立。(台灣網 普燕 攝)

  台灣網11月2日杭州訊 (記者 普燕 吳曉龍)在2日下午舉行的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産業合作聯盟成立大會暨2020杭州—臺灣“創意對話創意”高峰論壇上,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産業合作聯盟正式授牌成立。

  據悉,該聯盟是在兩岸企業家峰會現代服務業及文化創意産業合作推進小組指導下,由杭州創意設計中心倡議發起成立。該聯盟將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發揮聯盟在兩岸民間交流中穿針引線、搭臺唱戲的功能,建立兩岸文創産業相關企業、機構、基地的交流合作平臺,整合匯聚各方資源,探索兩岸文創産業融合發展的新路徑新模式,實現共用共建、互惠互利、共創共贏,推動兩岸文創産業融合發展。

  兩岸企業家峰會現代服務業暨文化創意産業合作推進小組大陸方召集人張鴻銘在致辭中表示,希望聯盟的成立不僅能維繫兩岸文創産業的良好發展成果,也能增進兩岸文創企業共同利益,共用祖國經濟高速發展的紅利。(完)

  

兩岸企業家峰會文創産業合作聯盟2日在杭州舉行成立儀式。(台灣網 普燕 攝)

[責任編輯:王思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