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促進和平統一、反對“臺獨”分裂

2020-09-29 13:02:00
來源:人民日報
字號

  據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記者陳舒)由臺灣民主自治同盟中央委員會主辦的第七屆“大江論壇”——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精英論壇,28日通過視頻連線的方式在兩岸同步舉行。近200位兩岸各界嘉賓圍繞“促進和平統一、反對‘臺獨’分裂”主題建言獻策。

  全國政協副主席、臺盟中央主席蘇輝出席論壇開幕式並會見臺灣嘉賓代表,暢敘鄉情。她鼓勵鄉親們抓住祖國大陸發展的歷史機遇,實現自身更好發展。

  與會嘉賓表示,今年以來,臺灣各界同胞克服人為障礙,繼續以各種方式踴躍參與兩岸交流,充分證明兩岸同胞走近走親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是任何人、任何勢力都壓制不住、阻擋不了的,“臺獨”是絕路、是死路,註定失敗。

  “大江論壇”是由臺盟中央于2014年創辦的兩岸民間交流平臺,每年舉辦一次。歷屆論壇主題緊扣兩岸同胞共同關心的熱點話題,邀請兩岸政治、經濟、文化、科技等領域人士,論時局、敘鄉誼、謀善舉、獻良策。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