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文旦柚熱銷廣西 貨到五天被搶購一空

2020-09-23 08:46: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社南寧9月22日電 (許耀藝 黃令妍)“今年的果真好!”“是小時候嘗到的味道,真香!”“給我再發的貨裏面,記得也要有特賣證啊!”9月16日剛落地廣西銷售的16.8噸臺灣文旦柚,不到一週的時間就被搶購一空。很多商家嗅到商機,提前訂購明年臺灣花蓮産的文旦柚。

  據負責將花蓮文旦柚引入廣西售賣的臺資企業,南寧市富凡軒商貿有限公司經理柳秉宏介紹,為讓廣西鄉親在中秋節能品嘗到花蓮特産,公司今年到産地臺灣花蓮鶴岡專門挑選了特級果。消息傳到廣西,很多客戶聞風而動,果還沒到南寧就收到了很多訂單。“許多客戶都是回頭客。”他稱,顧客買了臺灣花蓮文旦柚後,嘗到了不一樣的味道,紛紛再下訂單。

  據介紹,很多顧客對文旦柚的“特級專賣證”很感興趣,“每箱果都對應一張證,有唯一的編號,購買這批文旦柚,可以給顧客帶來專屬産品的體驗。專賣證上還有文旦柚的歷史、功用、品質介紹和食用提醒,融入了文創內涵,成為今年該産品銷售的又一特色。”柳秉宏表示。

  他還告訴記者,今年線下農貿市場和線上直播平臺都在聯繫銷售,希望拿到花蓮文旦柚的銷售權和更多商品量。廣西的市場前景很好,未來希望可將更多的臺灣優質水果引入廣西,與當地同胞共用“臺灣味道”。

  9月16日,臺灣花蓮鶴岡文旦柚開售儀式在南寧農産品交易中心舉行,這是臺灣花蓮文旦柚第二年登陸廣西銷售。去年廣西企業代銷,業績頗佳,臺商看好商機,今年直接在産地選擇最優品種,運到廣西銷售。(完)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