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翔安海關助力臺商復工復産

2020-05-21 17:02:00
來源:臺海網
字號

  臺海網5月21日訊 (海峽導報記者 葉曉菲 通訊員 莊妙慧 蘭評仁)“這次,多虧你們的遠端指導,讓我們的貨物能夠提前申報、快速通關驗放,為我們解了大難題。”5月18日,今年首批4247個臺灣“七彩玉”商品順利投放大嶝對臺小額商品交易市場銷售,貨值約44萬元。在廈臺商羅月秀通過微信對翔安海關的支援一再表示感謝。

  原來,隨著市場回暖,羅女士打算重啟因疫情擱淺的進口計劃,便向翔安海關諮詢進口事宜。在接到諮詢後,翔安海關關員立即通過電話、微信等多種途徑向羅女士詳盡宣傳了廈門海關“防疫情、穩外貿”十四條措施,指導其順利完成“七彩玉”商品的提前申報,並最終順利驗放。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今年1-4月,翔安海關監管進口免稅臺灣商品7891.70噸,貨值10234.81萬元人民幣,貨值同比增長4.76%,積極助力臺商復工復産復市。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