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正式掛牌成立

2019-09-17 10:23:00
來源:華夏經緯網
字號

  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在咸寧市臺辦和咸寧市臺協的精心籌備下,正式掛牌成立了。6月6日,咸寧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黃國華率對臺工作科等同志專程到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調研指導工作。

  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位於鹹安區桂花路佳地園小區,基地掛牌“咸寧市臺協臺青會就業創業輔導中心”,總面積約300平方米。黃國華一行仔細察看了創業基地工作室、會議室、接待室、實驗廚房和休息室等。

  咸寧市臺協會會長丁萬介紹,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目的在於搭建服務平臺、提供政策支援,為臺灣青年來大陸就業創業營造有利環境,基地除了免費提供辦公場地、辦公設備、食、宿等全方位硬體設施服務外,還提供就業創業諮詢輔導等服務,真正實現臺灣青年來咸寧創業拎包入住,無後顧之憂。

  黃國華對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硬體設施表示滿意,指出要加大咸寧市臺灣青年創業基地宣傳力度,吸引更多的臺灣青年來咸寧創業,要進一步提高創業基地服務水準,讓臺灣青年來咸寧創業安心、放心、舒心。

[責任編輯: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