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旺報》舉辦創刊10週年社慶:續為兩岸互動交流努力

2019-08-30 08:54: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臺北8月29日電(記者石龍洪 何自力)臺灣《旺報》29日在臺北舉辦創刊10週年慶,並表示將繼續為推動兩岸互動交流努力。

  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董事長、《旺報》創辦人蔡衍明在致辭時表示,《旺報》是臺灣第一份專門報道大陸及港澳新聞的報紙,幫助臺灣民眾了解大陸發展情況。《旺報》將繼續努力,讓讀者進一步了解大陸、認識大陸,促進兩岸增進了解和互信。

  中國國民黨前主席連戰表示,《旺報》在創刊時就強調“兩岸好,臺灣才會好”這一理念,過去10年全方位報道大陸,為兩岸的和平互動作出突出貢獻。兩岸同胞以包容心態看見彼此是兩岸走向融合發展的必經之路。兩岸同胞都是炎黃子孫、一脈相承,我們要團結起來為兩岸美好未來努力。希望兩岸同胞都成為兩岸交流共同推動者,期待兩岸關係和平發展“旺旺有成”。

  十年來,《旺報》推出“臺灣人看大陸”及“大陸人看臺灣”徵文比賽等活動,真實傳達大陸資訊,為臺灣民眾了解大陸提供窗口。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