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劉結一齣席第八屆兩岸和平發展法學論壇

2019-08-23 08:21: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天津8月22日電(記者查文曄、宋瑞)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22日出席第八屆兩岸和平發展法學論壇時表示,在兩岸同胞共同努力下,新時代兩岸關係正沿著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指引的方向邁進。

  劉結一強調,兩岸關係好,臺灣才會好,臺灣同胞才能實現更大福祉。兩岸法律界同胞要肩負起激濁揚清、捍衛一個中國原則、反對“臺獨”分裂的共同責任。祖國大陸的高品質發展和高水準開放為臺灣法律界同胞施展才華創造廣闊機遇,歡迎更多臺灣同胞前來發展,為推動兩岸關係走近走實走好出力,把兩岸融合發展道路走得更寬更廣。希望兩岸法律界同胞凝聚智慧、聚同化異,為豐富祖國和平統一實踐、共創兩岸關係和中華民族美好未來作出應有貢獻。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