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省教育會參訪團赴粵交流

2019-07-20 09:14: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網廣州7月19日電(記者徐弘毅)應廣東省臺聯、廣州市臺聯邀請,臺灣省教育會青年教師參訪團一行30人近日來到廣東,與當地院校進行教育文化交流。

  臺灣省教育會成立於1946年,該會下屬14個縣市、200個鄉鎮市區教育會,服務小學、中學、職業學校、大學等學校3450所,會員人數達7萬人。

  據了解,這是臺灣省教育會首次組團到廣東省參訪交流,30位成員分別來自14個縣市大、中、小學等各級各類學校的校長和主任。臺灣省教育會理事長簡明忠擔任參訪團團長,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為榮譽團長。

  7月6日至10日,參訪團分別參訪了廣州城市規劃展覽中心、廣汽研究院、海峽兩岸交流基地—南華寺,到廣州中醫藥大學、廣東藥科大學、廣州工貿技師學院、韶關市中等職業技術學校等大中院校進行了深入的探討和交流,舉辦了韶臺教育文化交流座談會,並體驗港珠澳大橋和高速鐵路。

[責任編輯:張曉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