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劉結一會見臺北市長柯文哲一行

2019-07-05 18:47: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7月5日,劉結一會見臺北市長柯文哲一行。(台灣網發)

  台灣網7月5日上海訊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5日在上海會見了前來出席“上海-臺北城市論壇”並參訪的臺北市長柯文哲一行。

  劉結一表示,兩岸同胞是命運共同體,理應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積極推進兩岸交流合作,持續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我們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全心全意為臺灣同胞謀福祉。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為兩岸關係指明瞭前進方向,兩岸同胞要團結起來,推動兩岸關係走近走實走好,堅決反對“臺獨”分裂,共同維護臺海和平穩定,共創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美好未來。

  柯文哲表示,臺灣與大陸同文同種,應秉持“兩岸一家親”理念,加強交流合作,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民眾。

[責任編輯:高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