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劉結一會見臺灣商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圖)

2019-06-19 17:29: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6月18日,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在北京會見以理事長賴正鎰為團長的臺灣商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台灣網 田雲鵬 攝)

  台灣網6月19日北京訊 中共中央臺辦、國務院臺辦主任劉結一18日在北京會見以理事長賴正鎰為團長的臺灣商業總會大陸經貿參訪團。

  劉結一肯定臺灣商業總會為促進兩岸經濟合作、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作出的積極努力。他指出,我們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在《告臺灣同胞書》發表40週年紀念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推動兩岸關係朝正確方向前進。我們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像為大陸百姓服務那樣造福臺灣同胞,率先同臺胞臺企分享發展機遇,為臺胞臺企提供同等待遇,深化兩岸融合發展,推動兩岸應通盡通,打造兩岸共同市場。希望臺灣工商界把握機遇,在祖國大陸高品質發展中實現自身更好發展,與我們攜手推動兩岸關係不斷走實走近走好,推進祖國和平統一進程,共圓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 (完)

[責任編輯:田雲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