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融融&雲集臺灣館”將舉辦上線儀式

2019-06-19 08:56: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台灣網6月19 日北京訊 (記者 王亮)當前,大陸經濟正邁向高品質發展和高水準開放階段,對各類優質産品和優質服務的需求與日俱增,特別是許多臺灣優質産品深受大陸民眾青睞。
 
  為滿足大陸民眾對於優質臺灣産品需求,充分發揮兩岸經濟互補性強、合作底蘊深厚優勢,進一步促進兩岸經濟交流融合,6月20日至21日,由兩岸企業家峰會現代服務業及文化創意産業合作推進小組主辦、雲集、跨境電子商務綜試辦承辦,杭州市臺辦、杭州市蕭山區商務局支援的“新機遇新連接 新融合” 兩岸電商企業培訓交流活動與台灣網融融好貨與雲集主辦的“融融&雲集臺灣館”上線儀式將在杭州舉辦。
 
  雲集作為大陸知名電商平臺,借助兩岸經濟融合熱潮及自身品牌優勢,專門推出了“雲集臺灣館”,預計將上線數十種兩岸産品。其中,由融融好貨推薦的5種由臺資企業生産的高品質産品也將亮相其中。融融好貨會針對這5種産品為消費者提供産品品質保證,確保兩岸消費者安心購買,放心使用。同時,也將會不斷引進更多臺灣優品入駐平臺,協助臺資企業拓展銷售渠道,更廣泛服務兩岸同胞。
 
  兩岸電商企業培訓交流活動以“新機遇新連接新融合”為主題,匯聚兩岸網際網路電商界資深業者及專家學者,將就社交電商助力臺灣産品行銷大陸、跨境電商玩法、相關政策解讀等內容進行培訓交流。活動同期還將舉辦優質臺灣産品展,與會兩岸嘉賓也將深入杭州代表性電商企業安致電子、連連支付、網易考拉海購等考察交流。(完)
 
[責任編輯:黃曉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