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三縣抱團登陸舉辦“樂遊東臺灣前進宜花東”推介會

2019-04-20 08:10: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字號

 

  中新網上海4月19日電 (記者 張亨偉)宜蘭縣長林姿妙、臺東縣長饒慶鈴及花蓮縣長代表唐玉書組成的“娘子軍”19日率領代表團到訪上海,舉辦“樂遊東臺灣前進宜花東”推介會,三縣“抱團”行銷旅遊和農産品。這也是宜花東代表團4天大陸之行的最後一站。

  在晚間的推介會上,“貨出去,人進來,發大財”,這句如今聞名兩岸的口號在此次上海的推介會上也被宜花東的商家提到。三位領銜的女將也各顯神通,為當地的特産賣力吆喝。林姿妙現場煎蔥油餅、燒包心粉圓,饒慶鈴現場表演手衝咖啡。來自三縣的代表均表示,三地的農産品都是純凈無污染,希望此次登陸能夠為更多商家打通銷售渠道。

  林姿妙在致辭中表示,這次宜花東三縣來上海進行推介會,成員包含了農會幹部、漁會理事、民宿業者等士農工商各行各業。希望能將宜花東的特色在上海推介出去,帶動人潮、商機,一起打拚出宜蘭、花蓮、臺東的好生活。饒慶鈴饒慶鈴則特別提到,上海是世界有名的都市,生活節奏快,希望能多一些人赴三縣自由行,在慢遊中放鬆身心。

  推介會上,宜花東三縣也與上海的相關部門簽署了合作交流協議。此前,他們還先後前往南京、常州推介。記者現場了解到,不少商家是第一次登陸,希望能夠在這裡打開貨物行銷的通路。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