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第六屆兩岸學子論壇將於6月下旬舉辦

2019-02-22 08:29:00
來源:新華網
字號

  新華社廈門2月21日電(記者 付敏)記者從廈門大學臺灣研究院獲悉,第六屆兩岸學子論壇將於6月21日至25日在廈門大學舉辦。

  本屆論壇主題為“融合與共贏”,包括政治、經濟、歷史、法律、文學、兩岸和微視頻等七個分論壇。論壇將通過“夫子開講”“兩岸問題專題研討”“兩岸微視頻大賽”“海峽西岸青春行”等活動,拓寬兩岸青年學子的學術視野,加強學科交流,激發思想創新,增進情感融合。

  論壇組委會介紹,本次論壇面向海峽兩岸35周歲以下的在校研究生,希望符合條件人士積極報名參加論壇,踴躍提交學術論文,來稿將由專家評審,並按評審結果確定博碩士生正式參會代表。組委會將於4月10日前發出預邀請函。受邀者完整作品提交截止日期為5月15日,經專家評審後,組委會將於5月30日前發正式邀請函。

  據了解,本屆論壇由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協同創新中心、中華全國臺灣同胞聯誼會、海峽兩岸交流中心與海峽交流文化中心共同主辦,共青團廈門大學委員會和廈門大學臺灣研究院承辦。

[責任編輯:楊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