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與中國同行丨西門子醫療董事會成員:從我身上折射出中國多年發展變化

2022-11-08 22:00:0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五年之約,攜手共“進”。11月5日—10日,第五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在上海舉辦。五年來,進博會見證了中國開放的腳步更進一步,同樣也見證了眾多外資企業共用“中國機遇”,發展更進一步。央視新聞推出系列微視頻《與中國同行》,對話外企高管,聆聽他們一路與中國同行的故事。

  1992年,西門子醫療正式開始在中國進行研發生産,截至今年,其立足中國市場已整30年。

  中國成為西門子醫療全球第二大市場。連續五屆參加進博會,西門子醫療帶來眾多前沿科技和創新成果,不少醫療科技已在中國落地。未來,西門子醫療將如何參與“健康中國”等發展計劃?如何解決當下中國最突出的醫療需求,為民眾帶來高品質的醫療服務?《與中國同行》,本期對話西門子醫療董事會成員陶琳。

[責任編輯:符海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