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臺灣青年嶺南行活動首次移師澳門

2020-12-10 14:58:00
來源:台灣網
字號

嶺南行

第七屆臺灣青年嶺南行閉營式。

  台灣網12月10日訊 (特約記者張志剛 劉析)12月8日至9日,第七屆臺灣青年嶺南行活動首次移師澳門,澳門中聯辦副主任嚴植嬋、澳門特區政府社會文化司司長歐陽瑜、廣東省海峽兩岸交流促進會會長林雄等出席閉營儀式。

  歐陽瑜在閉營式上指出,澳門回歸以來,與臺灣地區在教育和青年領域保持密切聯絡。澳門作為一個中西匯萃的現代開放城市,非常歡迎更多的臺灣學生來此學習就業,以全新視野、開放的態度推進國家的發展以及世界的變革。

  “人學始知道,不學非自然;青春須早為,豈能長少年。”林雄強調,粵、港、澳、臺青年朋友們要爭當弘揚優秀傳統文化的積極參與者、促進兩岸關係和平發展的宣傳者、促進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推動者。

  在澳門期間,兩岸青年參觀走訪港珠澳大橋、澳門回歸紀念館、澳門基本法紀念館、金蓮花廣場、澳門科技館,與澳門青年交流座談,親身體驗澳門故事與“一國兩制”在澳門的實踐。(完)

[責任編輯:陳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