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聚焦二十大丨港澳各界:二十大為港澳長期繁榮穩定指明方向

2022-10-23 20:47:0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港澳各界人士表示,黨的二十大為港澳保持長期繁榮穩定、實現更好發展指明瞭方向,新時代“一國兩制”實踐定會取得更大成功。

  港區全國政協委員 香港特區行政會議成員 陳清霞:二十大對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作出科學規劃和戰略佈局,再次強調必須長期堅持“一國兩制”。我堅信,新時代“一國兩制”實踐定會取得更大成功。

  香港工商總會會長 李聖潑:我們香港各界要在二十大描繪的藍圖中找準自身定位,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發揮重要、獨特的作用。

  澳門特區立法會議員 何潤生:未來,我們會貫徹好黨中央所給予我們澳門的惠澳政策,包括全力融入國家發展大局,尤其是積極地參與到大灣區和深合區的發展。我們不辜負黨中央對我們的期盼,我們會用實際的行動去完成我們有關的工作,共同去譜寫好我們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澳門城市大學副校長 葉桂平:習近平總書記在報告中提到支援澳門更好融入國家發展大局,這為澳門今後的發展指明瞭方向,也倍增了發展的信心。

[責任編輯:張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