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中國新征程 世界新機遇丨多國人士:期待中國式現代化取得更大成就

2022-10-23 19:42:0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多國人士表示,中國在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的道路上取得巨大成功,期待中共二十大之後,中國式現代化的新征程取得更大成就。

  正在載入 視頻播放器。01:39播放當前時間 0:00載入完成: 36.31%0:00時長 1:39全屏This is a modal window.打開對話窗口。Escape鍵將取消並關閉對話窗口文字Color白黑紅綠藍黃紫紅青Transparency不透明半透明背景Color黑白紅綠藍黃紫紅青Transparency不透明半透明透明窗口Color黑白紅綠藍黃紫紅青Transparency透明半透明不透明字體尺寸50%75%100%125%150%175%200%300%400%字體邊緣樣式無浮雕壓低均勻下陰影字體庫比例無細體單間隔無細體比例細體單間隔細體舒適手寫體小型大寫字體重置 恢復全部設定至預設值完成關閉彈窗結束對話窗口視頻播放失敗建議打開央視新聞觀看

  巴西瓦加斯基金會巴西-中國研究中心主任 埃萬德羅卡瓦略:中共二十大的召開讓中國深化改革開放的步伐又向前邁進了一步。習近平主席領導中國人民取得了脫貧的重大勝利,徹底改變了歷史。習近平主席明確表示,中國共産黨的中心任務就是帶領中國人民全面建成社會主義現代化強國。中共十八大召開後的十年間,中國發生了歷史性的變革。現在,中國踏上了發展中國式現代化的新征程。

  加拿大共産黨政治局委員 阿德里安威爾士:那麼多的人口在中國擺脫了絕對貧困,比加拿大總人口還多,這確實令人印象深刻。中國正在按照自己的道路發展經濟,這對世界人民來説非常重要。

  泰國衛生部副部長 沙提:我對中國共産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的成功召開表示祝賀,衷心希望在中國共産黨領導下,中國繼續發揮引領世界發展的積極作用。相信中國共産黨和中國政府將為地區乃至世界的和平與發展作出重要貢獻。

[責任編輯:張亞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