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上海優化防控舉措 有序複學復工

2022-05-27 09:46:00
來源:央視網
字號

  央視網消息(新聞聯播):昨天(5月25日),上海本土確診病例出院344例,解除醫學觀察的無症狀感染者3926例。

  

  在今天舉行的上海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聞發佈會上,相關部門介紹,全市高三、高二年級學生從6月6日,初三年級學生從6月13日起返校複學;中小學其他各年級學生繼續居家線上學習至學期結束,學校可在學期結束前安排一次學生返校活動。有關部門將按照規範完成校園消殺,確保校園安全乾凈,為學校配備專門的核酸採樣和檢測力量,實施校園網格化管理等措施。

  上海復工復産加快推動,上海四家整車廠、中國船舶集團旗下的三大船企都實現復工復産。上海還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在6月推動工業、服務業和外資外貿企業等應復盡復。

  

  上海市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主任 吳金城:我們有“一行業一指引”,對每個行業有針對性制定了防控的指引,在做好防控的前提下,實現全面復工復産這樣一個目標。

[責任編輯:滕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