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多國人士高度評價北京冬奧會籌備工作:準備得很充分 預祝成功

2022-01-14 18:04:00
來源:央視新聞客戶端
字號

  近日,多國人士高度評價北京冬奧會的籌備工作,預祝北京冬奧會取得圓滿成功。

  斯洛伐克奧委會主席 安東謝科爾:北京冬奧組委高度負責,與各國奧委會的溝通極為認真。我們能夠從中方及時、準確地了解到所需資訊。

  斯洛伐克殘奧委會主席 揚裏亞波斯:中國有著壯美的山脈和自然環境,在建和建成滑雪場數量不斷增加,中國所有的冬季項目都取得了長足發展。

  菲律賓奧委會主席 亞伯拉罕托倫蒂諾:我就知道中方準備得很充分,北京冬奧組委會展示他們是最好的舉辦方,他們肯定會做到。

  菲律賓滑雪和單板滑雪聯合會主席 吉姆帕洛馬爾阿佩拉爾:我唯一參加過的奧運會是札幌冬季奧運會,我想這屆比那屆規模要大,我很期待。

  葛摩外長 杜勒卡邁勒:為了辦好奧林匹克運動會,增進國際友誼,我們呼籲所有熱愛冬奧會的國家去北京出席這一盛會,同時預祝北京冬奧會取得圓滿成功。

[責任編輯:張亞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