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灣網移動版

    台灣網移動版

全國婦聯召開常委擴大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

2021-07-23 10:24:0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字號

  新華社北京7月22日電 7月21日至22日,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全國婦聯主席沈躍躍出席全國婦聯常委擴大會議時強調,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是一篇馬克思主義綱領性文獻,是奮進新時代、走好新征程的行動指南。各級婦聯要把學習貫徹“七一”重要講話精神作為重大政治任務抓緊抓實,自覺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初心使命,擔當政治責任,當好橋梁紐帶,弘揚偉大建黨精神,踐行“九個必須”,團結帶領廣大婦女始終聽黨話堅定跟黨走,堅決響應自覺落實偉大號召,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貢獻巾幗力量。

  會議審議通過“十四五”時期婦聯事業發展規劃和深化婦聯繫統改革方案。全國婦聯黨組書記、副主席、書記處第一書記黃曉薇作總結講話。


  《 人民日報 》( 2021年07月23日 05 版)
[責任編輯:李丹]

相關新聞